2014年1月14日

算命說你是我的貴人~雙鶴【東方商姬】

有天一位好朋友,在參觀完台南雙鶴生技農工廠後
偶然的一天
A(好朋友):我不相信算命,但有一天還是去算了
B:那算命說甚麼??
A:(1)貴人會在南方->B家剛好有()字+雙鶴生技廠台()
      (2)會有->1.我一到雙鶴生技廠就看到很多雙鶴人都打(紅)領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宋先生穿(紅)POLO 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雙鶴的Logo是(紅)
      (3)有->A:靈芝是長在樹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>B:我自己後來跟A分享,我的姓氏是有()耶!


A這樣解讀,也真幫助了她們家族,我很高興能成為A家族的貴人,貴人常會不同的樣子出現,
別輕易把雙鶴貴人~趕走~因為雙鶴人是【帶來希望+給人快樂】
遇見雙鶴人不容易,看見雙鶴人就要緊緊抱住他們
成為雙鶴人不容易,但在雙鶴擁有希望卻可以很容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