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

拿人手短,吃人嘴軟

今天廠商送來水果-柳丁
A同事分給我,我拿了
可是當我B聽到A跟主管講說,這是XX廠商送禮

B當下就退回給A
A:我說給別人聽,又不是說給你聽
B:可是我聽到了!

PS(A:在剛進公司曾很苦惱,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問題,但今天這樣的回答,看來已經被影響了!)

可是在B退回時
A:全公司都拿了,你幹嘛不拿,就只有我敢罵你!
B:緩緩的說,全公司都可以拿,唯獨我不可以拿,
        因為唯獨我跟廠商有直接利害關係!

B心想:我對每個廠商都要公平公正,拿誰的一點好處,都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影響到那些沒有送禮的廠商,所以我還是堅持的退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了!


B知道這是對的,公平公正,維護所有廠商的權利,不能受到影響!
B雙鶴不只是在雙鶴應該要誠實正直,誠實正直融入在生活中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